三中英才
时间: 2019-06-06 来源: 未知 分享:

1559630839799768.jpg 

三中英才成立于2000年,拥有超20个直营校区,以“重情怀、 致良知、负责任、有温度”为核心价值观,为3-18岁的儿童青少年提供全学科VIP教学、班课教学、出国留学、艺考培训、高考集训、幼少儿英语与艺术启蒙的教育产品,集合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健康咨询、生涯规划与指导、高考志愿填报、户外素质拓展等多样化、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已经覆盖了全重庆市36万家庭。

 三中英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依法、诚信、规范办学,严格履行自律公约,多次获得“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重庆优选教育机构50强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

 一直坚持创新发展,全职教师50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5% ,引入一大批北大清华学霸老师和市级重点教师,自主研发各类培训课程20余门,各学科教材教辅上千套,各类试卷课件上万套。

 坚决维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教育秩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育人为本,立德树人,致力于培养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者”。

 教育愿景:成为西南领先、全国知名、持续成长、受人尊敬的教育机构

 教育使命:陪伴成长,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终身教育服务;面向未来,培养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的个性化人才。

 价值观:重情怀 致良知 负责任 有温度

 企业文化:以人为本 协作共赢 求真务实 创新进取

 教育理念:唤醒梦想 激励斗志 成就未来

 

网址:http://www.szycedu.com/

电话:400-023-1335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78号天王星B座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