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时间: 2018-07-09 来源: 未知 分享:

22.jpg

        7月2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京举行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王佐书会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建设的体会》为题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处、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体参加学习。

11.jpg

       王佐书会长用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建设理论的时代背景、我国的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建设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争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建设得到的启示九大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和我会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协会制度建设和工作实效,做了非常系统的讲解,并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佐书会长结合协会的宗旨、任务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每一位同志,都应该尽职尽责,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道路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协会党支部、秘书处下一步要做好学习安排,定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各专委会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制度建设,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